我校举办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活动

2018-05-08 16:41 马克思主义学院:齐辉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力度,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性,5月5日上午,我校“概论”课在雨母校区一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了2017级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第四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决赛。本次活动初赛的对象来自各个学院2017级大学生8385人(含船山学院),在60个教学大班预决赛的基础上,共推选出13组选手参加决赛。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5个。其中,由曾建国老师指导的临床3班选手得分最高。

副校长何旭娟、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教务处副处长张志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宗志莅临竞赛活动现场并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峰林到场对竞赛工作进行了指导。竞赛结束后,肖宗志对各组的学习展示成果给予了精彩的点评,他对学生的参与热情以及成果质量表示了充分地肯定,同时从学术专业的角度指出了学生研究过程中的不足以及应该注意的若干问题。何旭娟对本次学习成果展示竞赛形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活动是思政课改革的有益尝试,对增强思政课教学的多样性、生动性将起到积极作用。何旭娟希望南华大学的莘莘学子主动响应时代召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者、践行者,并以此为指引,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激发了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兴趣和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南华大学西苑行政办公楼5楼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