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2018-03-17 18:22 纪委:徐雪峰

3月15日下午,南华大学纪委在西苑一办413会议室召开三届纪委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省委巡视工作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校纪委书记熊哲琰、校纪委委员、校全体纪检专干参加了学习活动。

熊哲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省委巡视办、省委第九巡视组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以及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然后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会议着重研究了学校接受巡视的有关工作,熊哲琰总结了当前学校配合巡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认真对待,全力配合。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学校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IMG_20180315_143552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南华大学西苑行政办公楼5楼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