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办大学章程辅导报告会

2018-05-21 18:32 文:夏文辉/图:曹正平

5月18日,南华大学2018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大学章程辅导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出席报告会,学校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会议由苏玲主持。

本次培训学习主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认真贯彻依法治国全面战略,切实推进我校章程实施工作。

会上,阳小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性质和内核进行了详细阐释,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教和依法治校的战略意义及历程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大学章程的定义、起源与演变,解读了《南华大学章程》的序言和十个章节。

阳小华指出,《章程》实施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德树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教和依法治校进程,建设依法治校示范校;要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紧紧围绕这个大局开展工作;要以章程为统领,全面深化改革,完善现代大学制度,营造“双一流”建设的良好制度基础。

阳小华强调,《章程》实施工作要加强领导,组织学习;要依章办事,深化改革;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南华大学西苑行政办公楼5楼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