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唐振平上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3-16 18:37 文/石野 图/傅亦飚

3月16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唐振平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宣讲十九大精神。核资源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全体教师党员到场聆听。

唐振平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南从理论形成背景、理论形成过程、主要内涵、特色定位以及武装全党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详细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自我更新能力,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强调了要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在课上,唐振平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及工作实际,指出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十八以来党风、政风、民风发生很大改变,反腐败政策效果明显、生态文明建设效果显著、城乡差距明显变小和中国国际地位极大提高。并通过国内外鲜活的例子对比,说明中国道路的正确性、先进性和普适性,强调了要坚持“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

唐振平指出十九大报告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涵和基本方略,分别回答了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勉励同志们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学会、弄通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植根南华培育学生,不断提升自我、加强修养。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南华大学西苑行政办公楼5楼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