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芝:认清形势 自觉践行“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
2016-07-03 23:44 护理学院 李健芝 

中共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新一届党委提出了 “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它是我校提质升级、加快发展的必由之路,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也为基层单位以及全体老师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目前,我校在教学、科研和学科等主要指标与省属高校和同类型高校相比还有差距,特别是一流学科、ESI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存在短板和差距,作为一名教师党代表,我一定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在教学上,要安于乐教,甘于奉献,廉洁从教,爱岗敬业,把教育事业作为自己追求的事业与良心工作,热爱每一个学生,为人师表,做学生的表率,不折不扣的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在科研上,我们要真做学问,做真学问,真想做学问,真爱做学问,做高深学问,潜心做学问,发扬挖井找水的精神,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标新异的的精神,沉得下心来,耐得住寂寞,板凳甘做10年冷,多出原创性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以提升学校和专业的ESI排名。

能够成为一名基层党代表,我深感荣幸,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我们要认清形势,自觉践行和实践“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战略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