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熙:增强主人翁意识 实施“四突出四推进”
2016-07-03 23:44 医学院 陈熙 

学校党委围绕南华大学“十三五”升级目标,提出了“一基三实”和“一路三建”的战略思想, 这一发展思路,体现了新常态新发展的新要求,保持了学校发展战略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对于增强全校师生凝聚力,增强师生的认同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推动南华大学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十三五期间,医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一基三实”和“一路三建”的发展战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实施“四突出四推进”的建设措施即突出学历结构改善和国际视野拓展、推进人才队伍建设,突出人才培养质量导向、推进教学改革与专业建设,突出提质开放共享、推进学科平台建设,突出学术影响力提升、推进科技协同创新,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