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的通知
2016-06-30 22:48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复同意,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将于73—5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73日(星期日)下午15::00— 7 月5 ,会期2天。

二、会议地点

预备会,开幕式,选举大会和闭幕式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各代表团会议(讨论)在大会指定会议室举行,具体地点见大会指南。

三、参会人员

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派人于 73上午10:00之前到党政办二楼的202会议室领取会议资料。

2.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通知本单位的党代表、列席人员按照会议要求准时参会(代表与会时需佩戴代表证,提前10分钟入场,其中 74上午的开幕式请着正装)。

3.请各位代表会前做好相应工作安排,确保准时与会,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代表,须事先向所在党委(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提交书面申请,经代表团团长、分管(联系)校领导审签同意后,报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4.每次全体会议前,全体代表应分团进行书面签到。

特此通知。

附件:大会日程安排

 

        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 年6月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