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南华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2016-05-30 01:30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选举单位报送的《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收悉。经研究并报校党委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各选举单位报送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二、请各选举单位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南华校发[2016]29号文件精神,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认真组织正式选举。

三、正式代表选出后,在2016年 6月6 日前将《关于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册》报送党委组织部。

特此批复。  

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5月30日

 

 

附件: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册(按姓氏笔画为序) 

附件【关于同意中国共产党南华第三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