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三医院】推进选人用人机制创新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附三医院召开学习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6-12-29 23:16 附三医院 

12月28日,附三医院落实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附三医院全体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李柏完主持。

宣讲报告会邀请南华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作了《推进选人用人机制创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主题报告。苏玲从南华大学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原则、选拔任用程序、任职条件、轮岗要求、交流制度、纪律与监督等几个方面,结合鲜活生动的事例进行全方面解读。

苏部长的专题辅导使与会人员对新的《南华大学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科学规范地选人用人导向更是催人奋进,激励大家努力争做新时期“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好干部,为推动附三医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