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6-08-24 11:06 冯国涛 

开学伊始,经济管理学院8月22日8:30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会议,10:30在MBA中心一楼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院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谢四平,院长王铁骊,副院长阳秋林、刘萌芽,副书记谭建跃出席,会议由院长王铁骊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萌芽就重修辅修、培养方案、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科研,副院长阳秋林就科研申报、科研团队建设、学术交流,副书记谭建跃就学生就业、迎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

谢四平书记重点导读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夯实基础 强化内涵 深化改革 提质升级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宣读了《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委员、校领导、校长助理工作分工调通知》,并对下半年“两学一做”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要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校党委“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要深入了解“十大目标任务”、“十大改革”、“十大民生”等方面的举措,并要求全院教职员工秉承“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宗旨、遵守师德,恪守己任,切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院长王铁骊介绍了学院新来的博士,强调新学期大家要迅速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并就这学期重点工作会计专业综合评价与排名、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学生迎新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