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议
2016-07-09 11:38 冯国涛 

2016年7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下午3:30,经济管理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讲规矩、有纪律”学习研讨暨第三次中心组学习。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系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会议。

谢四平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情况和新当选的校党委、纪委委员,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汉靑《夯实基础 强化内涵 深化改革 提质升级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文件。王汉青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突出抓好“三‘十’工程”——“十大目标任务、十大改革、十大民生”, 深化改革,提质升级打造南华大学发展升级版,令广大师生深受鼓舞。

院长王铁骊领学并解读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办法》,院党委书记谢四平领学了《象牙塔内上演的“狂”与“贪”——齐鲁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徐同文案件警示录》,强调每位党员都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之前,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学习毛泽东论党委工作方法、习近平关于讲纪律有规矩系列讲话,聆听省纪委彭主任廉政教育报告,研讨第二专题“讲纪律,有规矩”等形式,深入开展学院第三次中心组学习,强化“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王铁骊、阳秋林、刘萌芽、谭建跃分别以无缝对接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就会计专业综合评价与排名、学科水平评估、学位点合格评估,科研平台建设、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建设,经济学学科及研究所建设,学生就业工作等进行了专题讨论和部署。

谢四平在总结本次学习中指出,第三次党代会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对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部署,让所有的南华人精神振奋,信心百倍。强调各党支部各系室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管理和业务知识学习,按学院要求抓紧、抓好暑假“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要认真组织学习校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要守纪律、讲规矩,讲团结、讲协作,增强系室及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要努力工作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上来,并做好自身的发展规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