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6-12-21 18:42 文:刘峥/图:曹正平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会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副主任肖君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科长肖斌应邀莅临我校讲座。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肖君华结合自己的研究和体会,紧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等六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汉青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肖君华主任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阐释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落实《准则》和《条例》的要求和重点,并宣讲了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举措和要求,对我们深入学习、加深理解、贯彻践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党委将以此次学习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抓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

王汉青强调,学校党委各部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全校上下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紧密联系学校中心工作和广大师生党员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结合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扎实践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 “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努力开创学校“十三五”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