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16-12-02 18:28 文:李双龙/图:曹正平 

12月1日,南华大学在西苑一办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汉青主持。

学习会上,校党委书记王汉青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南华大学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阳小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新闻报道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精神。

王汉青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广泛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全校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王汉青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要组织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研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通过的报告、决议和领导讲话,学深悟透,在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党校和各职能部门举办的各类培训班要将大会精神列入重点学习内容。二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宣传部门要把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发挥宣传主导作用,在全校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使大会精神深入人心。三要抓好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将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的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更好地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全面贯彻“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