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03-09 15:19 文:陈思敏 图:周玲 

3月7日晚,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彬莅临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前,支部做了充分的思想和组织准备,组织党员学习条例和准则,打牢思想基础;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促进党员之间互相交流,党员和群众广泛交流,并主动征求党员和群众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支部委员会批评和自我批评。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星主持。首先,陈彬发言,指出了会议的重要性。他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在长期革命和实践中形成的组织活动,党员对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严肃认真参与,不能流于形式,要坦荡,要客观公正。接下来,王星就支部工作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以及支委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此基础上,党员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进入民主测评,对每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整个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流程规范,气氛庄重。

最后,陈彬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成效,明确指出会议准备时间充分,程序正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目的,并要求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和意见,尽快整改。他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的学习,二是希望党员在服务班级、学院和社会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外院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屈可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