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中心党委专题研讨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
2017-02-27 15:16 陈健平 

2月23日上午,离退休服务中心党委班子举行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紧扣使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研讨贯彻落实举措,谋划2017年重点工作。

中心党委对2017年的工作谋划十分重视。2017年初上学期末就专题研究,提前思考,深入调研,认真谋划,春节前商定了初步设想,形成了工作计划初稿。会上,对照工作计划要点与举措,班子成员逐条讨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丰富和完善。

2017年,中心党委将认真贯彻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12345”的工作思路,即“把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主线,完善健全关怀机制、拓展互帮互助机制,建好南、北、西三个活动室,巩固老年大学、老年科协、关工委、老年群团组织四个平台,增强党支部书记、老年巡查队、老医疗专家队、银龄互助小组、信息通讯员队伍”的思路,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助力学校建设、改革和发展;重点开展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应对人口老龄化趋势,创新服务离退休人员的内容与形式;三是适应现代大学治理需要,提升离退休工作管理水平与实效。

责任编辑 谭玉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