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会议胜利召开
2016-12-10 19:29 电气工程学院 文/图:张硕 

12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会议于红湘校区电气工程学院成长辅导室304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自动化专业13、14级党员、预备党员,13、14、15级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周艳玲老师及辅导员贺萌老师共同主持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为“讨论接受新党员”,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9名13、14、15级申请入党的发展对象向大会作报告,申请入党的同学依次上台,向大会作自我介绍,汇报自己大学一年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思想方面的综合表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表明了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其次培养人作培养对象群众座谈会记录报告和与会人员发表意见,各对应入党培养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接着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报告、其他党员对其发表意见;最后由发展对象对其自身进行个人小结;第二阶段中,周艳玲老师、贺萌老师、谢梦娇同学、郭凤梅同学4名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讨论表决投票。第三阶段为会议总结,最终,全体党员通过了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申请。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周艳玲老师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首先,她祝贺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7名同学,提醒他们牢记今天这个日子,并对7名同志提出未来一年的希望。周艳玲老师还勉励2名落选同学不要气馁,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大会为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他们不断完善自己,积极进取,继续以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在学生中做好带头榜样,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