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进高墙主题教育活动
2016-12-09 19:21 文\包志远 图\曹正平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引导即将步入社会的学院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价值观,12月7日上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2017届毕业生党员代表赴衡州监狱开展了“两学一做”进高墙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唐云波,教师江柯桥、罗桥等,以及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衡州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戴金定,纪委副书记雷穆鸿,教育科科长刘河清,教育科副科长谢先德等监狱领导、干警的陪同下,学院师生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接受改造的生产、生活、学习、休息等区域。之后,在监区内举行现场主题警示教育大会,刘河清主持会议。

会上,戴金定介绍了衡州监狱的发展历程和服刑人员接受管理、教育、劳动改造等方面的情况;监狱2位服刑人员代表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亲自经历和惨痛教训告诫大家知法、守法,给毕业生党员心灵极大的震撼和警醒。随后,谢四平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院毕业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词,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步入职场的第一步,绷紧道德底线和党纪国法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人,光明磊落做事,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毕业生党员代表李璐曦在发言中发表了参加警示教育的切身感受,呼吁学生党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走好职场的每一步,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最后,谢四平和戴金定分别代表学院和监狱签署开展警示教育和社会帮教协议。根据协议,衡州监狱成为学院警示教育基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构建学院党风廉政教育的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