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踏寻伟人故里,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记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红色之旅
2016-12-05 19:17 化学化工学院 文/张季兴 摄/刘玉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4日,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一行来到韶山与花明楼,开展了为期1天的“踏寻伟人故里,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参观学习教育活动,接受心灵的洗礼。

此次活动先后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同志纪念馆、毛主席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父母墓等纪念地,党员代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在瞻仰毛主席纪念碑时,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提醒自己时刻不忘践行诺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此次的参观学习,让党员们真切地感受了当年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而不懈奋斗的伟大奉献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责任,大家表示要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信心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争做合格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