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忆长征岁月,承红色精神——记经济管理学院红色教育晚会
2016-11-29 19:05 学生记者 文/刘思琪 摄/周吴湘渝 

11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红湘校区南校大礼堂举办了一场红色教育晚会。此次晚会由经管学院主办,经管学院党委会及团委学生会联合承办。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田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为此次晚会特邀嘉宾。

在热烈的掌声中,舞台上的红色幕布缓缓拉开,《七律长征》的旋律慢慢响起,百人合唱,气势磅礴,现场观众激昂的情绪瞬间被点燃。随后,民兵预备役大队表演擒敌拳《军魂》,从长征的前线后方等多个角度突显军人气魄。在晚会互动环节中,观众们通过微信平台实时分享心情,各种新奇语录使得大家笑声连连。其中,影子表演《铁血长征》最吸引眼球,影子表演的形式生动新颖,并且成功诠释了长征路途中的军民情,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叫好。在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及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长征精神永不忘,这次红色教育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长征永远在路上”讲话的积极响应,更是一次难忘的长征精神学习之旅。

来自国贸162班的王巧在晚会后接受采访说道:“观看表演的同时,感受到伟大的长征精神,这场晚会让我难以忘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