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6-11-15 18:53 胡向伟 周艳芳 

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红湘校区八教409教室召开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交流会,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周艳芳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党员刘伦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强调中国共产党全面推进严格治党,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利益,并畅谈自己的感受,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强制约束自己,把从严治党落实于我们平常的生活之中。

接着,周艳芳带领大家学习“两学一做”的第三格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她通过一些案例的分析,讲解了“讲道德,有品行”的真正内涵,强调党员要讲贡献,有作为,遵守党纪国法,不利用自己的权利为他人谋取便利,严禁收红包的行为。

最后,参与会议的党员一起学习以案释纪,毕泽平、郑志超、谢华巧等人作为代表发言,根据以案释纪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讨论自己的切身感受,从自身做起,奉献社会,做一个合格的人和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