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6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2016-11-08 18:51 环安学院 

11月8日,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112会议室开展了2016年第六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迎云主持。

此次中心组学习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刘迎云领学并依次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内容,逐一发言并进行讨论。通过研讨,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要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准则》《条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最后,刘迎云书记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尽快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要结合各系室具体工作,层层落实责任,把老师们的力量凝聚到学院发展的各项指标任务上来,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