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共建雅舍,从我做起——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宿舍清洁活动
2016-11-08 18:48 机械工程学院 徐雪峰 邱寒 

11月6日,根据学校“共建雅舍,爱我南华”活动要求和学院宿舍内务达标创建活动安排,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对学生公寓2、3、4、11栋及周边环境开展了宿舍清洁活动。

早上九点,全体党员准时到达,开始了有序的清洁任务,捡起草丛中的纸屑,擦掉走廊上的小广告,倒走垃圾桶里的垃圾……他们一次次的伸手,一次次的弯腰,用自己的示范行动,力求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健康、干净、明亮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旨在督促广大学生党员在日常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率先垂范,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同学规范日常行为,努力构建文明、高雅的学生宿舍环境,共同创建一个美丽亮洁的南华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