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老科协参观人防主题公园
2016-11-04 18:41 陈健平 

11月3日,离退休服务中心组织老科协会员来到国家人防教育训练(衡阳)基地——衡阳市虎形山人防公园,在人防办解说员的带领下,边听解说边游览,轻松愉悦接受了一次人防宣传教育。

虎形山人防公园是全国第一个“平战结合”人防文化主题公园,采用集“人防疏散基地、人防教育训练基地、全民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市民休闲公园”于一体的“四合一”融合发展建设模式,将人防文化巧妙融入公园的每个角落。当天上午,老科协会员们分为四组,游览参观了人防指挥通信车、百步兵书道、百项防护知识区、百年空袭灾难警示墙、百将爱国诗林、百名衡阳军事人物风云录,结合解说员的讲解,观赏了风景的同时又学习了解了关于防空防灾的基本防护措施以及人防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对人防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衡阳市人防办的大力支持,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接待。正式游览前,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检元向老科协会员介绍了主题公园概况,代表市人防办对南华大学老科技工作者表示热烈欢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