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南华医院】消除疼痛 守护健康——南华医院携手青山医院开展“中国镇痛周”大型义诊活动
2016-10-25 13:53 南华医院 

2016年10月17至23日是第13个“中国镇痛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医疗服务部、护理部、疼痛科、肿瘤科等多位专家携手青山医院疼痛科,于23日8:30在青山医院门诊大厅举办了主题为“关爱老年疼痛”颈肩腰腿痛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亲切地与群众交流,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为他们进行各类疼痛病状的咨询、健康评估、一般筛查和普及疼痛知识,并在现场为患者进行小针刀治疗、韩国进口干扰波、TENS理疗、脑电综合评定仪检查。南华医院疼痛科及疼痛小组护士积极参与,协助医生进行治疗、分诊发号、登记患者信息、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健康知识宣教等,共有162位患者在现场接受了疼痛相关的义诊和咨询,进行小针刀治疗12人次、干扰波14人次、TENS19人次,脑电综合评定仪检查19人次、测血压162人次,测血糖75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

疼痛是继呼吸、脉搏、体温和血压之后的第5大生命指征。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及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各种复杂性疼痛性疾病的发病率迅速上升,已经严重地威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联合青山医院开展本次活动,以普及疼痛医学知识,造福广大疼痛患者为宗旨,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的宣传,希望更好地向民众普及疼痛疾病常识,为消除或减轻患者的疼痛做出贡献,让广大患者真正享受到“得病有处医,有痛专科看”,帮助正在忍受疼痛折磨的患者远离和消除疼痛,享受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 易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