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铭记抗战历史,践行党员使命——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学生党支部参观衡阳保卫战纪念馆
2016-10-16 13:51 江敏 曾日军 

10月9日上午,南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广伟老师和党支部副书记凌敏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衡阳保卫战纪念馆——陆家新屋,开展“铭记抗战历史,践行党员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有序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室和遗址。纪念馆中一处处抗战遗迹和一件件历史文物使大家了解了衡阳保卫战的历史,而图文资料和墙面上衡阳保卫战遗留下来的弹痕和弹洞让大家身临其境,仿佛亲眼目睹了中华儿女抗击日寇的英勇与悲壮。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心潮起伏,激情难抑。大家一致表示,定会铭记抗战历史,不忘和平使命,认真落实“两学一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陈佳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