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延伸爱心舞台,携手温情世界 --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活动分队走进儿童福利院
2016-10-09 13:47 文/刘佳宁 陈姗红 摄/贾凯 

“大手牵小手,你我一起走”,举国同庆的硕果时节,彰显红色精神的国庆假期,在队长曹鑫和副队长陈学湘带领下,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青志队15名队员于10月7日前往衡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给福利院儿童这个特殊群体送去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爱心。

福利院女生区主管曹德英女士对青志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为更好地了解福利院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并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青志队队员们分组行动:1-5组对应福利院的1-5楼,陪各楼层的孩子们玩耍聊天,竭尽所能地带给他们快乐与温馨;第6组的队员则协助福利院阿姨打扫卫生、整理寝室,给孩子们最整洁舒适的环境。

爱心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教室里,青志队的队员们不厌其烦地给孩子们讲解书本上的图画与文字,语言生动描述着书中的童话;操场上,青志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牵着一个个折翼的小天使们的手,同他们唱歌、跳舞、扮鬼脸、大笑。

核科学技术学院青志队的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深切地感悟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我们更应该走出校门,多了解社会,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弘扬奉献精神,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