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活动
2016-09-21 13:45 谢佛荣 

2016年9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株洲市茶陵县参观学习全国第一个红色政权诞生地——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它是中国革命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第一个县级工农兵政权,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革命政权的伟大尝试,是毛泽东关于中国红色政权建设的一次大胆的实践与探索,为今后武装建政创造了光辉典范。

党员们跟随当地旧址的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头门、仪门、牌坊、大堂、二堂、三堂、廨舍、内宅、后花园等旧址。

通过对茶陵县工农兵政府旧址的参观,我院党员充分认识到,我们的新生活来之不易,是先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信念,不屈不挠、前赴后继,是他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新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学习和弘扬苏维埃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奉行廉洁奉公、艰苦风斗的优秀品质。把精神转化为行动,在教学中向学生弘扬正能量,用艰苦奋斗、克己奉公的工作作风感染学生,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践行一个合格党员的誓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