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离退休服务中心】情系金秋 舒心欢唱
2016-09-20 15:10 何新萍 赵学兰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校的离退休老同志聚集大会堂,认真练唱红歌,并根据重阳节节目安排要求进行彩排。

在金秋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了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难忘的节日,离退休服务中心提前筹备、精心策划了一系列重阳节庆祝活动,以“尊老敬老•筑爱夕阳”为主题,通过文艺演出、横幅签名、展板宣传等形式开展。文艺演出其中一个节目是三个校区老同志分别合唱红歌。为了准备好这个节目,南北西三个校区的老同志分别在各校区召集人的组织下,抓紧时间认真排练。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主题活动将于10月9日在南校大会堂拉开帷幕。

下图为老同志分校区练唱红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