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院部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带着爱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新举措,学生食堂专设“不辣窗口”受欢迎
2016-09-18 16:33 曾斌 

为了满足不同地域学生的口味需求,从关心学生出发,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于9月13日在各学生食堂增设了“不辣窗口”。不辣窗口的菜品每餐都在四荤四素以上,每个菜都不放辣椒。这是饮食服务部落实王汉青书记提出的带着爱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的指示精神,强化内涵质量管理,提升服务品质的又一举措。

饮食服务部今年以来进行了多项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如:各食堂都添设了绿色植物改善就餐环境;新增了服务投诉台,即时解决学生就餐中的问题;在有条件的部分食堂增设了空调设施;端午节给学生赠送粽子,中秋节赠送月饼等。这些关心学生民生的措施,受到学生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 谭玉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