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要闻播报>>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指导土木工程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2-25 14:31 肖勇 唐素芝 

2月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土木工程学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主持。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会前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素芝首先简要通报会议准备情况。接着陈振富院长汇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聚焦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汉青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有内容、有深度,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开得比较好。

王汉青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王汉青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意见,抓好整改。真正做到“照镜子,正衣冠”,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争取在博士学位点、省部级奖励、省部级以上平台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三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利用学校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的契机,制定学院管理办法。通过机制改革,激发活力。四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夯实党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教师的归属感、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五是要发挥班子成员作用,分工合作,形成合力,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取得更大更好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