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要闻播报>>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参加并指导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2-25 14:29 李照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环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2月22日上午在新二教B-1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全程参加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了指导。环安学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环安学院党委会前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积极进行思想动员,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迎云简要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以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三名党员干部分别做个人发言,并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都紧扣主题,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待,以事实说话,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参会的党支部书记也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王汉青对环安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材料齐全,党委书记带头,自我批评有内容、有深度、有针对性、有较好效果,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王汉青要求学院党委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整改,突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基层党的建设,营造学院干事创业氛围,增强师生员工凝聚力、归属感、荣誉感,真正实现新年有新气象、新改观、新变化。会上,王汉青书记还对环安学院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将“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办学理念在学院全面推进落实。他要求学院将人才培养放在优先地位,充分利用学院平台优势,关心关爱学生,加强教师与学生联系,坚持立德树人,言传身教,开展各类创新活动,努力培养优秀人才。要将培养优秀学术骨干和学术带头人放在突出地位,把科学研究做实,充分利用学校人才政策和发展机遇,坚持培养与引进相结合,既重视院内青年教师培养成长,又积极吸收高端人才,不断增强学院学术队伍。要凝练并形成富有特色颇具影响的学术方向,整合资源,争取实现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的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