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要闻播报>>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王汉青深入调研红湘校区提质升级工程
2017-02-21 14:24 文:刘峥/图:曹正平 

为确保学校提质升级各类工程项目顺利开展,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副校长刘升学、陈国民、雷小勇,校长助理边绍谦等对红湘校区专项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准备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和现场办公。

王汉青书记一行对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81馨园休闲广场、第五教学楼(医学科研平台)、西山军工楼(工科科研平台)、南校家属区、致远园学生食堂等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即将开展的各个维修改造工程项目进行了认真考察论证,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准备情况的汇报。

“要把一教学楼维修工程项目做成红湘校区提质升级的精品工程。”王汉青书记在仔细察看一教学楼后指出。在走访调研其他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过程中,王汉青强调,各项维修改造项目要把工程量清单搞准确,明确标准和要求;要选择有资质、有实力、有信誉、有经验的公司进行合作,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做到翻修后呈现崭新面貌,凸显文化品味;要加强质量管理,项目负责人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从每一环节、每个细节把握工程进度和质量;基建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招投标中心等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衔接,最大限度缩短过程,加快工程进度,利用暑假施工,确保按时交付;要加强跟踪督查力度,对施工材料和水电器材进行严格把关验收。

王汉青要求,红湘校区维修改造工程要与学校提质升级目标结合起来,与创建文明高校结合起来,进一步为师生创造一个舒适、整洁、高雅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品质和品位,打造品牌。各职能部门要心系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和服务能力。

党政办、基建规划处、后勤服务中心、审计处、招投标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