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两学一做>>要闻播报>>正文
新学期伊始校党委书记王汉青走访看望广大教职员工
2017-02-19 14:19 文:王小椒/图:曹正平 

2月17日是新学期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苏玲,党政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机关各部门走访,看望广大教职员工,并代表学校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新学期的亲切问候。

“新年好!”“新年好!”每到一处,王汉青书记便与教职员工一一握手、亲切问好,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在走访过程中,王汉青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他希望各部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开好学校“十三五”事业创新发展之局,抓好“双一流”建设这一重中之重的关键性工作,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就来看望大家,令广大教职员工倍受鼓舞。走访中,各部门教职工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深表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理清新思路、谋求新突破、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为打造南华大学升级版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