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5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南华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总团志愿活动完美收官
2015-08-07 朱毅强    (点击: )

(南华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旗飘扬在白果镇。)

7月18日,南华大学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总团结束了最后一站衡山县白果镇涓水村的志愿服务,踏上了返校的归程。因为责任终于落地,任务圆满完成,很多志愿者一上车坐下便进入了梦乡。

本次南华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总团先后在娄底冷水江市禾青镇、潘桥乡,娄底涟源市古塘乡,衡阳衡山县开展了为期7天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涉及科技帮扶、医疗服务、政策宣讲、社会调研、科普宣传、文艺汇演等方面内容,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服务周到,赢得各地群众广泛赞誉。

据悉,7月底,南华大学还将组织一支博士服务团继去年再次往湘西古丈县开展“三下乡”扶贫致富帮扶活动;相关二级学院,还会组建“三下乡”服务分队,依托各自学院专业及特色,为服务地群众送去爱心与祝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