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5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一行赴衡山县看望服务团师生
2015-08-07 朱毅强    (点击: )

7月17日下午,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一行奔赴衡山县看望学校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师生。衡山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方进等地方领导莅临服务现场并指导。

邹树梁强调,衡山县近几年发展十分迅速,地方党委行政做出了很多努力,服务团师生要结合地方发展特色,卓有实效地开展服务工作,为衡山人民谋福祉,为南华大学添光彩。衡山县人杰地灵,文化内涵丰厚,邹树梁希望广大师生在服务地方的同时,要时刻向地方群众学习,继承优良文化传统,发扬时代精神,在献爱心中受教育,在做贡献中长才干。

夜晚,邹树梁一行及衡山县党委行政领导还观看了服务团在衡山剧院开展的文艺汇演,与衡山群众共同品味文化生活。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