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5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南华大学文艺服务团到涟源市一中传播治党理政新智慧
2015-08-07 李慧    (点击: )

(涟源市一中的同学们正在津津有味地观看演出。)

7月16日晚,南华大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文化艺术服务团赴涟源市一中义务举行文艺晚会,共表演了以《治党理政新智慧》为核心的15个文艺节目。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志坚先生率相关行政、执法干部9人和南华大学团委老师共同出席晚会,涟源市一中师生及周边民众近5000人观看了本次节目。

本次文艺表演以践行“八字真经”,投身“四个全面”为主题,着重向高中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反腐倡廉、全面深化改革思想。并将新理念、新思路、新气象、新目标、新常态等带入高中学校。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聂志坚先生致辞中要求涟源青年学子努力学习“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聂志坚也公开表示,希望南华大学能多来涟源开展文化活动,实现长期友好交流。

本次演出,尽情展现了南华学子的精神风貌,舞台上多才多艺的表演者们受到了广大高中生的追捧。很多高中生扬言要向他们一样,做一个才华横溢、有理想、有志向的文艺青年,从自己做起,实现个人梦、民族梦、中国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