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主站
新-新闻网
   
 首 页  南华要闻  综合新闻  媒体南华  南华人物  院部传真  领导论坛  视听南华 
 校园活动  南华故事  南华讲堂  校友动态  教育视点  电子校报  图说南华  文艺天地 
当前位置: 首 页>>视听南华>>2015年暑期三下乡>>正文
南华大学“三下乡”赴古塘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5-08-07 袁梓梁 朱毅强    (点击: )

(启动仪式前各成员依次就座。)

7月14日下午,南华大学2015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赴古塘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涟源市古塘乡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学工部部长陈熙、研究生学院院长刘永、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涟源市古塘乡党委书记曾海和、乡长彭晖、副乡长邱玉桥出席本次启动仪式。会议由南华大学研招办主任戴剑勇主持。

会上,古塘乡党委书记曾海和代表该乡党委、行政及当地群众对本次“三下乡”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南华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学生代表陈代远发言并承诺服务团全体师生将倍加珍惜本次实践机会,全心投入到实践中去,服务好当地群众。

南华大学副校长刘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南华大学党委、行政对古塘乡的各位领导及群山村各位乡亲们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队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古塘乡环境优美,山清水秀,人民质朴,特别是群山村是我校结对帮扶的对象,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刘升学对全体服务成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服务成员能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作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检验的练兵场,向广大基层群众学习,磨砺意志品格。二是希望全体服务成员能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活动与我校科教扶贫、文化扶贫、卫生扶贫充分结合,切实有效地帮助当地群众解决困难,投身到“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

刘升学指出,服务团成员要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结合当地实际,紧跟时代步伐,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做好服务。各团队成员能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在奉献中锻炼自己,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共筑伟大中国梦。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