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三医院】 讲党课,学新规, 深入开展新党纪条规学习教育
2015-11-12 18:20 李雪敏 

11月11日下午,附三医院党委以上党课的形式组织全院中层以上党员干部重点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首先,李柏完书记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具体内容、核心举措以及对全会精神如何落实几个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纪委书记杨伟军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从修订的背景、内容、重大意义进行深入阐述。办公室主任贺美玲对被党建专家称为“改革开放以来最全、最严党纪”的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详细的解说,为党员干部提前打好预防针。

最后,李书记要求大家大力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和新党纪条规,把学习全会精神和推进医院发展各项工作实践相结合,促进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