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南华大学——南岳电控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揭牌
2015-10-14 17:09 机械工程学院 吴炜 

长期以来,南岳电控对我校机械类专业学生的认识实习、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提供了无私的帮助与支持,坚定地为我校学生工程能力的培养承担起了社会责任。经过多年的合作的经历与结下的深厚友谊,南岳电控已成为南华大学稳固的实习基地,同时也为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成功申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10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南岳电控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岳电控培训楼举行。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副院长李必文、材控系主任樊湘芳、南岳电控工会主席徐庆收、总工欧阳玲湘、人力资源部长眭水清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由南岳电控工会主席徐庆收与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雷泽勇携手揭牌,并握手祝贺。最后双方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揭牌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此次我校与南岳电控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校企合作又迈出了坚实可喜的一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