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经济学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
2015-10-19 09:02 经济管理学院 唐鑫 

为帮助经济学专业第一届毕业生解决就业中存在的困惑,帮助他们更好地择业就业,10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经济学12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协调会。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副院长刘萌芽、学工室主任李照、经济系主任管河山、教务办老师李萍、就业专干苏玲、分管辅导员罗桥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室主任李照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罗桥做经济学毕业生总体情况分析报告。其后,师生互动交流环节,经济系主任管河山针对12级毕业生在学习成绩、上课情况、学习状态等方面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详细回答。

会上,副院长刘萌芽对学生代表们提出有利于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改进的问题表示感谢,并以自身经历分析学习经济学专业在理论、系统思维及战略视野上的优势,希望12级经济学应届毕业生能够调整自己的心态,用信心面对未来。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作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要树立专业自信,把握当前就业前景,更好地择业就业。

责任编辑 彭晓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