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举办MPAcc案例大赛
2015-10-26 19:53 经济管理学院 许梦婷 邹英杰 

10月25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MPAcc案例大赛南华赛区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谢铷鸿,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副院长刘萌芽以及党委副书记廖迎春出席。

校团委书记谢铷鸿率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在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上所做的诸多开创性工作以及MPAcc案例大赛在培养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专业应用能力、思辨能力方面的重大意义,并指出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思考,赛出水平,不断提升发现和解决问题能力。

比赛由三个环节组成。首先是视频团队风采的视频展示。随后,每个团队通过PPT展示,对模拟公司的现状及问题做出详细的分析,并一一提出解决方案。其中,同路人团队通过穿插故事,运用五个梦境,完美的阐述了自己对于公司问题的看法分析及解决方案。每支队伍都展现出自己应有的职业技能与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在一起。评委老师们通过观察选手们的展示,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各个团队就评委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最后,同路人和海岸线两个团队因其精彩的表现获得一等奖,他们将代表南华大学参加华中赛区的比赛。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比赛,我可以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比赛结束后,一位会计专业的同学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 竺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