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医院】众人拾柴火焰高,医院宣传靠大家
2015-10-29 11:00 粟愿丹 

10月28日下午,南华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新闻宣传员培训班,全面加强医院新闻宣传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工会分会、团支部宣传委员,科室宣传员以及院内媒体管理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党政办主任张芬主持。

“此次培训班是党委年度重要工作之一。搞好培训,对进一步提升与充实新闻稿件质量,搞好医院宣传,对外提高医院美誉度,对内增强职工凝聚力有重要作用”。党委副书记赵立新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

培训特邀请到的南华大学宣传部曹正平老师,以精彩纷呈、充满视觉震撼的“摄影的发现与表达”与大家分享了新闻摄影的魅力,启发大家如何发现、捕捉新闻点。医院长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刘曦荣副主席,对我院半年多来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在全体宣传员的努力下,今年医院宣传稿件较去年同期有了大幅度增长。他以典型稿件为例,对写作技巧进行点评,使新闻巧立意深入人心。党政办宣传专干粟愿丹“新媒体时代下如何做好医院新闻宣传工作”为大家引入新闻宣传的新视角,同时也通过对目前医院网站发稿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理清大家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的工作思路。

医院处处是新闻,做好新闻宣传是展现医院形象的重要窗口。在日常工作中,宣传员和我院广大职工都要做有心人,增强新闻宣传意识,培养新闻敏感,“发好医院声音,讲好医护故事,树立医院形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