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附二医院阳宁、黄远见同志对口支援进疆启程
2015-10-10 07:57 梁蓉蓉 

2015年8月21日,泌尿外科阳宁、耳鼻咽喉科黄远见同志前往新疆,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医疗援疆工作。衡阳市段志刚副市长、南华大学人事处谢水波处长、附二医院汤永红院长在衡阳市政府为他们送行。此次援疆是湖南省派出的第七批援疆干部,衡阳市共派出了农林水文教卫等各行各业援疆干部17名。

附二医院援疆工作亮点频频,已先后支援了新疆吐鲁番地区人民医院、鄯善县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近年来,已派出耳鼻咽喉科张先锋、艾文彬、妇产科毛淑萍、眼科夏世刚、神经外科石巧玲、重症医学科李方等6位同志,帮助吐鲁番地区人民医院开展了许多新技术、新项目;在当地电视台举办了知识讲座,多次开展了义诊;帮助鄯善县人民医院新建成耳鼻咽喉科、眼科、重新开设了重症医学科,规范了诊疗流程,救治了许多重病患者。今年6月,南华大学校长助理、附二医院集团党委书记、院长罗志刚教授亲自带队赴新疆鄯善县人民医院,就鄯善县人民医院的医院管理、学科建设、成本核算等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援疆工作是一项长期艰苦的工作,附二医院在人员的派出、技术和管理理念的输出上,都做出了较大的努力,为提升当地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