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2015年第6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2015-10-19 12:53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中心组2015年理论学习计划,经校党委研究决定,9月3日举行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2015年第6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集中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着力宣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激励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二、学习内容

(一)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实况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三、学习安排

日期

时 间

地点

学习内容

主持人

参加人员

9月3日

(周四)

上午

9:00—12:00

西苑办公楼视频会议室

集中学习

邹树梁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职能部门副处以上干部

下午3:00—5:30

写心得体会

备注:9月3日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书记自行组织本单位中心组学习。

四、学习要求

1、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这次中心组学习,把这次中心组学习活动作为加强抗战历史、抗战精神教育的有力抓手,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在全校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学习活动原则上不准请假,确保学习时间。各二级单位党委(总支部)中心组按照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要求自行组织并将学习情况报校党委宣传部。

2、精心组织,确保实效。各单位一定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开展研讨,引导大家尽情抒发自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牢记中国人民为维护民族独立和自由、捍卫祖国主权和尊严建立的伟大功勋,牢记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伟大贡献,继承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

党委宣传部

2015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