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党委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
2015-11-24 15:34 党政办供稿 

11月20日,南华大学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在我们党统一战线发展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影响深远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科学回答了新形势下需要不需要统一战线,需要什么样的统一战线,以及怎样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等重大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事业发展的总指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统一战线工作的根本遵循,标志着统一战线工作步入了法治化轨道。

邹树梁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条例》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做好学校统战工作,为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凝心聚力,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多做贡献。

邹树梁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条例》精神;要充分领会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的精神要义,要充分掌握政策方法,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正能量;要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工作责任重大,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要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广泛凝聚共识,以严的态度、实的精神,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