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党委专题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并就做好学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2015-11-23 08:25 党政办供稿 

11月20日,南华大学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就做好学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主持学习会议。校长文格波领学了《条例》。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做到学习理解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贯彻执行到位、自查自纠到位,不断提升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工作上台阶。

会议指出,《条例》是规范巡视工作、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法规,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依纪管党建党的有力制度保障。学习贯彻《条例》,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邹树梁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意义;要认真对待,将深入学习新《条例》与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任务统筹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纪律建设结合起来,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精心谋划好学校“十三五”发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