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升学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2015-11-16 17:16 黄朝晖 

11月13日下午,刘升学副校长带领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等一行九人到医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医学院院长陈熙、党委书记尹检龙、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及各年级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熙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汇报了学生工作情况,阐述了以“一个中心”即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安全稳定和文明宿舍创建为基本点、“三个突破口”即以班级建设、医品牌特色活动、成长辅导室的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提高医科学生综合素质。

其后,双方就学生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院党委书记尹检龙对副校长刘升学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对医学院工作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院长陈熙表示医学院一定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医科学生培养教育工作,也请学校能解决学生居住条件较差、安排医科专业辅导员老师的问题。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要求定期做好学生调查分析工作,树立好医科学生特色活动的品牌,有针对性地培养好新进辅导员。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彭建军要求牢固树立宣传意识,切实掌握好舆情信息,做好网络新媒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就团学活动、校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就“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建设、副部长王永杰就预备役队伍建设、副部长廖迎春就宿舍管理等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刘升学副校长对医学院学生工作作出指示,他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在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开展医品牌特色活动的做法,要求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加强与基层单位沟通和联系,医学院学工队伍要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结合学科专业将医品牌做大做强。校领导、职能部门深入基层带来了亲切关怀,极大鼓舞了医学院教职工队伍,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扎扎实实工作,进一步推进医学院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