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率队到船山学院调研
2015-11-18 03:18 蒋卫军、孙越龙文 刘博艺图 

2015年11月13日下午,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率校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到船山学院调研。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党委书记谢铷鸿及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谢铷鸿主持。

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各项工作。伍院长的汇报主要内容为:科学设置学科专业;合理设置学院机构;配齐配强人员队伍;抓实抓好教学工作;努力实施并精心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狠抓学风建设;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等。伍院长也如实汇报了学院工作的不足与困难。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学院文化建设及学生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重点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危机干预、毕业生工作的典型举措与实例。

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分别就学生工作与辅导员管理、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调研,发表了指导性意见。学工部相关领导和老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与船山学院交换了意见。

刘升学副校长在调研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船山学院是学校的重要部门,对学校贡献很大,各项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就。学工部、团委等相关部门要对船山学院高看一眼、厚爱一层。要以人为本,为学生提供最佳服务。船山学院要做好心理辅导室的建设和成长指导师的选拔工作。他还指出,辅导员既要学习技能,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还有注意调适自身心理,给自己减压。要特别重视学生的心理辅导和危机干预,弦要绷紧,警钟长鸣。刘升学副校长还指出,各项常规工作要抓紧,千万不可掉以轻心。船山学院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还要开拓创新,不断进取,更好地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在各个方面要有精品意识,品牌意识,争创一批精品和品牌。

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谢铷鸿在讲话中感谢刘升学副校长在百忙之中,率队到该院调研、鼓励和指导。她指出,船山学院上下齐心,将努力落实刘副校长的指示,夯实基础,争创学习型党组织。该院将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组织他们参加各级各类培训;要畅通信息渠道,坚持日报制、周报制,落实到岗,责任到人;绝不辜负刘副校长的厚爱与支持。

刘升学副校长作指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