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率队到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调研
2015-11-19 19:14 彭翔 

2015年11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率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到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调研。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宗保、院党委书记彭巧云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巧云主持,对副校长刘升学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重点阐述了学院学生工作中本科生导师制的运行情况、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制度与措施、毕业生的现状以及大学生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校学工部部长潘本衡、校宣传部副部长陈烈、校团委副书记刘文君、校学工部副部长邹海贵、副部长王永杰、副部长廖迎春分别就加强和规范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基层团建工作、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预备役队伍建设、宿舍管理等工作分别提出工作建议。

刘升学副校长就如何做好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是学校老师学历水平整体排名靠前的学院,要充分发挥导师优势,使导师制真正落到实处。要紧紧抓住人才培养这个根本,以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目标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教学、日常管理等工作中把学生放在第一位。他还就辅导员业务水平的提高、学生的心理辅导和危机干预、团学活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点。刘升学副校长希望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力争在学生工作中创出自己的品牌。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宗保、党委书记彭巧云分别表态,感谢刘升学副校长及各位领导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将认真落实刘副校长的指示和各位领导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力争在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2013-2015 南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地址: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15楼1502A室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257

联系人:曹老师 Email:usc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