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文件精神  专家解读  我们的价值观  五个一百  活动剪影  新闻网  南华大学 
 
【湖南教育新闻网】头条:南华大学:十六日“军旅生活”结束 大学旅程开启!
2015-09-19 15:35 李谌涵 

http://news.hnjy.com.cn/tpgd/129537.jhtml

 

 

本网讯(特约学生记者 李谌涵)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4周年,9月18日,南华大学于本校运动场举行了大型的校园阅兵仪式,与此同时,南华大学新生们也结束了为期十六日的“军旅生活”,正式“毕业”。

当日上午,一些连队的新生纷纷将军帽抛向空中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放飞梦想,探索新的大学旅程,让快乐与梦想随着军帽一飞冲天。一些连队则忙着用手机拍摄,记录“军旅生活”中最美的自己,记录教官的身影,将他们留存在美好的青春记忆。

据一军训新生说道:“十六日的生活,有汗水与泪水的洗礼,有欢笑与艰辛的历程。军旅生活终于‘毕业了’。我们会以‘军旅生活’中顽强的意志力与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正式步入大学生活,开启新的人生之旅。”

关闭窗口